整理個網誌有這麼難嗎??
有時候我都想問自己(扭扭)
底下又是全文字沒有圖的生存報告(?)...

創革重新分了新班級後,我又接了新班級的第一期的新手輔導員(遞補去當班長的新輔所空出的缺),
然後,時間過得很快,第一期新輔的任期在前天也結束了。
說實話,雖然在擔任新輔的期間會算著日子等卸任,但剛回到一般生的時候還是會不習慣呢!
仍然會去新生報到帖看一下,好奇班級辦公室裡在做什麼,想著要幫活動或同學的櫃子丟聲望之類的...
這樣的話,再擔任一期新輔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又絕對撐不了這麼長的「執勤」時間,還是休息一陣子吧!

這段擔任新輔的期間我一直不太有辦法認真畫圖。
不過,這一陣子我總算把100張貓圖畫完了!
慢慢拖、慢慢磨也終於走到了第100張,完成的那天頗開心。
雖然,目前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因為要是我專心一點,完成的時間就能更提前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ch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