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這幾天的進度

這已經是畫過第三次了,一直都在磨透視的部分,拉透視線什麼的,透視啊.....老覺得總有個地方卡住卡住。
最後評估一下沒什麼時間了,還是只靠直覺了,打方盒子只是稍微暗示一下自己而已

因為第一版一直不是很滿意,時間不夠了,考慮換第二版畫簡單一點好了。
不過龍搞不定,不管放哪個位置都覺得不好,
又回去第一版。這次把覺得不好的地方裁掉避掉,那些不在畫框內的東西就不描線了。
 
描線進行中,五官位置調校了很久。
明天是活動截止日,畫得完嗎@@
看來一些要費很多功夫去畫的部分(例如常常沒辦法一次搞定的手),只好又先取巧一下把它遮蓋住好了。

每次都在想,為什麼我畫圖到現在還是經常感到很吃力呢?
那些浮現在腦海裡的圖像,想將它們具現卻常常失敗,
或是難得照想像畫了卻又覺得沒有一開始閃過腦海時那種閃亮亮的感覺。
其實自己接觸畫圖已經過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呀!
(不過我也得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勤快的繪圖者,我的每張圖間隔時間都很久,所以進步得慢不是沒有原因)

有的時候看繪圖技研版會覺得五味雜陳(所以煩躁的時候千萬不要去看版),
當然有認真求教的人,可惜5個人當中頂多1個,
剩下的......有隨隨便便丟張圖上來求紅線的、還沒畫過就跑來求問要怎麼畫的,
還有問要怎麼練習才最快的(有這種方法我也很想知道啊!),
有時會想他們是不是把畫圖想得太輕鬆了呀?
不過版子上小小的一篇文章透露不出這個人太多的背景資訊,所以我也不該片面投以刻版印象就是了,說不定這些人各有各的苦衷(?)
況且,僅管我有"年資",可是年資一點用都沒有啊!(艸) 只是凸顯自己老大無成罷了 OTL

對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先前建議一位同學先累積100個小時的練習量,
那麼我自己呢? (雖然我確信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總練習量一定超過100小時)
我想我可以來挑戰看看,看看我的100小時練習累計要用幾天達成,
不過.....要先把在班級裡挖的圖坑都先填掉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ch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