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結果只放一張上來。
本來是全身的,只是下半部覺得畫得不是很好,最後就先截掉了(不然就沒東西放了@@
畫的時候仍然會有一些喪氣話,只是在這邊寫文時倒覺得那些都不是重點,想要變好嗎? 練習! 練習!! 
以前進行的手修羅,現在覺得不夠用了,有些東西內化得還不夠,還有整個人體,也是該練習的重點,加油! 


▲主角A (我一直沒幫他們取名= =   就....等以後他們會告訴我他們想叫什麼名字吧 (欸)
外型上是一個普通的少年,因為開了這個練習,我慢慢地想起來以前為他們做的小設定,
例如主角A的代表色是紅色,跟他相對的另一個角色是藍色,
之後再幫主角A性轉看看,看哪一個性別比較適合他。
說老實話,對於到現在還無法看到他們身上的故事這點,我有一些苦惱,我還不知道要給他們什麼樣的故事,
不過,一次一點,就慢慢地把圖拼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ch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