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久沒更新BLOG了..hahahahahahahah.....(喂)

創作革命†REVOLUTION» 【班級教室】 » 【神無班】 » 音樂也不聽的話就當掉吧♥(不【交作業區】

 

【名字】C

【我抽到了這樣的題目!】心拍数♯0822


【感想】
喔耶我可以交稿了~ (你夠了你)
這個活動讓我聽到好多很讚的曲子,謝謝發起的同學~ 

第一次聽抽到的這首歌,腦海裡浮現的是在雨中痛哭的畫面(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雖然最後畫出來的仍舊跟最初的構圖不一樣就是了 :P
所以說... 這畫面想傳達的是那種「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經歷了許多,一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對方還是愛著自己的」
(是說有畫出那種感覺嗎)
因此,到底是喜悅的淚水? 還是懊悔的淚水? 
這就留給看到這張圖的同學決定囉~ 

【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ch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