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C

學號:1570

試吃者:皇佟

我抽到的藥品: /變態好色的三八型/穿著情趣內褲在倒垃圾被心上人看到

完成的功課:

咳咳咳咳咳咳咳.........
皇佟得了重感冒,只好在家休養,他無聊地歪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手機響了:
「喂!」是老媽打來的,皇佟不耐地應和:「....有啦! 我知道啦!......咳......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我會記得吃啦! 掰」小孩對媽似乎總是很容易不耐煩。
皇佟掛掉電話,從沙發上爬起來,懶懶散散地走到藥櫃旁,翻出藥包配著水直接就服了下去。

「是怎樣.....」皇佟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身旁不知怎麼地籠著一陣淡黃色的輕煙,胸前也覺得.....怪怪的....
 伸手一探,嗯? 這柔軟的觸感......是什麼? ......不妙
他衝到鏡子前,「女人?!!」鏡子裡本來應該是自己的身影,卻出現一個穿著薄紗內衣和黑色丁字褲的女人。
薄紗內衣就夠引人遐想了,女人穿的那條小褲褲不僅滾著粉紅色的蕾絲邊,布料更少到私密處...『呼之欲出』....嗯...若在平時皇佟大概會看得很高興,男人嘛!欸!
......不過不對!這女人的臉......好像是自己?!!
皇佟飛奔回藥櫃旁拿起藥袋,又是一陣頭暈,身體整個癱軟,迷糊間皇佟好像看到藥袋上寫著.....
「神無......實驗....用藥.....」皇佟失去知覺。

(『這是怎麼回事?』)不知道昏了多久,皇佟終於醒來。
 電視音量調得好大,螢幕上某個偶像團體正勁歌熱舞,間雜著女人高聲尖叫:「JJ!我愛你!」「小泉小泉!你是我的嫁!」
 皇佟只覺得這女人的聲音好吵好近,好像就在耳邊大吼似地,他想離開,卻發現手腳都無法動彈。
突然間,皇佟意識到自己被困在這女人的身體裡了,這女人就是自己,自己就是這女人。(『慘......』)
女人隨著音樂搖頭擺動,畫面帶到某歌手臉部特寫時,女人整個貼上去猛親著螢幕(『這三八是怎樣?!』) ,末了整個身體更巴了上去(『哇啊啊--我的電視啊--』),女人抱著電視磨擦了起來「唔...唔嗯~哦喔~~」(『......』)

「哦嗯.......」(『誰!誰快來阻止她啊!』)
門外響起垃圾車的音樂。「啊! 垃圾車來了! 倒垃圾!」女人總算放開電視機,走到廚房提垃圾。
(『呼!』)皇佟稍稍鬆了一口氣,他的視線疊著那女人的視線向門口移動, (『等等! 你要穿這樣倒圾垃?!』)
女人似乎也想到了,她低頭看了自己一眼,做了個漫不在乎的表情後又繼續往外走(『喂喂喂----』)

垃圾車的音樂響徹巷尾,呼喚著街坊們。
看到女人出現,鄰居們全傻了眼,「嗨!」「嗨!」「你好啊!」女人笑著跟大家打招呼,用著極其歡悅的聲音。
不過皇佟這邊可就無限悲哀啦,巴不得挖個地洞躲進去。

遠遠地皇佟看到一道倩影,那不是小七那個正咩店員嗎?!!  對了!她都是這時間出來倒垃圾。
(『可不能讓她看到我這、不!可不能讓她看到這女人的三八樣啊---』),死馬當活馬醫了,皇佟努力集中精神,奮力抬起腳步想往家裡走去。
「咦!我的身體怎麼自己動了......等等啊我的垃圾還沒倒啊--」(『誰管你垃圾怎樣!』)雖然十分費勁,但皇佟發現拉回一些對身體的控制權了,更是賣力往家裡奔去。

進了門,皇佟再也支撐不住,咕咚一聲跌了下去,昏倒了。
不知過了多久,他幽幽轉醒,頭好像挨了一棍似的疼得很,「發生什麼事了.....啊!」皇佟驚跳起來,趕忙檢查一下......
好險!通通回復原狀了
「嗨!」皇佟循聲回頭,他看到剛才那女人站在眼前,笑靨如花:「請多多指教呀!」 

 啊啊--------

 

我想說的話/功課內容補充

其實故事底稿都差不多打好放在那邊好久了,卻一直沒有把最後寫完,
......然後就一直放到截稿底線才找出來繼續寫,然後一寫又寫好久(擦汗) 
只是寫這樣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ch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