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我在修羅場的手修羅帖『沉』了

是的,我知道它沉了 Orz
可是我實在處理不來所有的事情,最後默默地讓它被鎖了
不好意思,又麻煩版主們了......

雖然認真講起來,我沒修羅幾張,不像版上的其他同學這麼勤快,
但是---
修羅是有用的!!! 
請見底下兩張圖,這是這兩周畫的,



我我我、我覺得我畫手有進步耶  
是不是?有沒有? (灑花)
在畫的過程中比起以前順很多,比較知道手指『美味(?)的形狀』要怎麼呈現,
雖然還是有可以修改的地方,但已經比較抓得到「距離感」了  

不過畫到肩膀就頭大了,整個就是很詭異啊 
所以接下來這個月目標就先放在肩膀的研究上

話說回來,總覺得我畫得人很不『討喜』啊(<--這形容有些不精準,不過想不到該用什麼詞)
想來想去覺得最大的原因在「臉部/五官」(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原因,例如姿態、上彩、打光之類的...... 直接說全部比較快吧|||)
我的人臉比例+造型還不夠『漂亮』,也很容易歪掉,
等這個修羅完成後,來替臉『整整容』吧! 希望能找到比較討喜的風格。

話又再說回來..... 每一張都要花這麼久的時間畫,實在很頭痛呀....
但,技術不夠純熟也難以提升速度,只有繼續修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ch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